彩神争8大发app - 彩神争8大发app以最活跃的原创新闻与最冷静的思想分析为两翼,是互联网技术创新与新闻价值传承的结合体,彩神争8大发app致力于问答式新闻与新闻追踪功能的实践。

好运快3计划师app农夫山泉举报《京华时报》虚假报道 索赔两亿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1

  你是什么 立场,被农夫山好运快3计划师app泉董事长钟睒睒在此前那场著名的发布会中反复强调。

  农夫山泉列出的京华时报第二宗罪是,“捏造国家行政主管部门意见”。

  京华时报记者:董事长也承认浙江地标低于国标,为哪几个农夫山泉还在瓶塞上赫然标识是地方标准,而不采用更严格的国标以及企业标准?

  周力:作为举报中心主什么都 把材料收下来,会转发到相关的部门来处里这件事,按理说你是什么 应该是第一会给答复,第三个白是有时间要求的,而且具体时间如此给出。

  周力:大伙儿 可能向北京市二中院提出过民事诉好运快3计划师app讼,朝阳法院也可能立案了,估计可能会最近会开庭,你是什么 事在民事诉讼你是什么 过程无缘无故在进行中。从目前大伙儿 的评估来看,整个销售的损失大概在20亿左右,大伙儿 请第三方公司来见证实际的经济损失,在有有有一一三个白亿左右。到5月31日为止,可能损失了有有有一一三个白亿以上。

  农夫山泉提出的民事诉讼 索赔两亿

  知情人士:你是什么 可能得报社统一安排,可能有,让人看报社的官方微博,也有以报社层面出的。

  可能将4月28日提出的民事诉讼作为农夫山泉的第一次反击,昨天的举报算得上是第二次。农夫山泉新闻发言人周力透露,民事诉讼或将于近期开庭,但公司损失已也有此前索赔的5000万。

  农夫山泉列出北京某时报“三宗罪”

  (中国广播网 说两句)

  农夫山泉列出的京华时报第三宗罪是,主观恶意。

  周力:这完也有有有有一一三个白违背常识的不实之言,仅仅凭着大伙儿 在标签上印的DB33就来认定你是什么 点,实际上大伙儿 的标准不仅是执行你是什么 DB33,同需要执行国家的一切强制标准,很糙是瓶装饮好运快3计划师app水的要求要达到安全标准,这有有有一一三个白标准的任何指标也有低于自来水指标,什么都有全版不指在“标准低于自来水”的说法。

  农夫山泉曾被报“标准不如自来水”

  农夫山泉与京华时报的最大矛盾也在此。另一个人比喻,农夫山泉在一场满分50分的考试中取得了90分的成绩,而这场考试的及格线仅仅是40分。都需要可能及格线偏低,就认定考90分的农夫山泉是“学霸”?农夫山泉表示不服,而京华时报则认为,可能农夫山泉自你会求的分数线比40分更体面,应该把实际的标准明示。

  4月28日,农夫山泉向北京二中院提起诉讼,据当时已产生的损失向北京某时报索赔5000万。

  今年4月10日到5月7日,恐怕是农夫山泉成立公司以来舆论压力最大的28天。这期间,京华时报以67个版面、76篇报道,直指农夫山泉水质“标准不如自来水”。

  周力:说“农夫山泉在北京可能被下架”,你是什么 完也有措施如此执法权的北京市桶装饮用水销售学好来讲的。实际上作为一家媒体,作为常识都知道,如此 的单位如此下架的行政权力。

A-A+2013年11月5日13:31中国广播网 评论

  在首篇报道刊发次日,农夫山泉通过官方微博组阁 ,称该指责无中生有,有理由相信是竞争对手的蓄意策划。京华时报记者则针锋相对地表示,每一篇报道都经得起推敲,而且也有客观报道。

  时隔3天,昨天(11月4日),农夫山泉新闻发言人周力带队进京,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报京华时报虚假报道。递交举报信和相关证据材料后,周力第一时间向中国之声细数北京某时报三宗罪:首当其冲者,是“农夫山泉标准不如自来水”如此事实措施。

  钟睒睒:浙江瓶装饮用水33383的标准低于国家标准,但不等于农夫山泉执行的是浙江的标准。有有有一一三个白强制标准,农夫山泉不要再宣称,你是什么 标准自好运快3计划师app动更换、自动改善。

  周力:第三个白阶段又提出来说浙江地标可能废止,可能借浙江省卫生厅和卫计委之口来说你是什么 事情。实际上,从大伙儿 现在想看 的这有有有一一三个白单位提供的新闻通稿或大伙儿 网站上挂出的公告,都全版如此如此 的表述或意思,这完也有歪曲了国家权威部门的意见。

  5月6日,农夫山泉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,组阁 关闭北京工厂。某时报多名记者到场,双方在会场指在争论,发布会现场一度混乱,有你是什么 记者称现场为一场“闹剧”。

  央广网北京11月5日消息(记者沈静文 刘祎辰)据中国之声《新闻纵横》报道,有关农夫山泉与京华时报的恩恩怨怨曾被社会广泛关注,如今,双方交锋正式进入第二季。距离京华时报报道称农夫山泉“标准不如自来水”过去3天多,昨天(4日),农夫山泉派员进京举报京华时报虚假报道。

  双方第一轮对话,不愉快、没结果。

  农夫山泉证实,在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举报前后,如此和北京某时报有过任何接触。中国之声随后询问北京某时报一位知情人士,对方表示,如此听说报社有官方组阁 。

  截至发播,京华时报官方微博如此针对农夫山泉的举报发布声明。而对举报后下一步进展的预期,农夫山泉新闻发言人周力表示,主管单位如此给出时间表。